主任邮箱:hejr@ahstu.edu.cn    |    书记邮箱:wangsh@ahstu.edu.cn    |    纪委邮箱:tybjw@ahstu.edu.cn

新闻报道

我校第一届大学生排球精英选拔赛顺利举办

2019年12月11日 09:19 邱家凯 点击:[]

由安徽科技学院体育教学部主办,安徽科技学院校排球队承办的“第一届大学生排球精英选拔赛”于2019年12月7日-8日在安徽科技学院排球场举行。来自全校14个学院的17支男生队伍、12支女生队伍(包括龙湖校区5支男队、4支女队)参加了本次比赛。

经小组循环和交叉淘汰,机械工程学院男队、资源与环境学院女队分获男子、女子组冠军;农学院男队获得男子组亚军,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管理学院、信息与网络工程学院组成的混合女队获得女子组亚军;动物科学学院男队、农学院女队分获男子、女子组季军。

通过本次比赛不仅为我校排球队优秀后备人才的选拔提供了机会,也进一步促进了我校校园排球氛围的提升和“阳光体育运动”的开展。(特约通讯员:樊申元)

上一条:校领导出席体育教学部处级党员领导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下一条:校工会举办迎新年教职工乒乓球混合团体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