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任邮箱:hejr@ahstu.edu.cn    |    书记邮箱:wangsh@ahstu.edu.cn    |    纪委邮箱:tybjw@ahstu.edu.cn

新闻报道

校领导出席体育教学部处级党员领导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2019年12月12日 08:57 樊申元 点击:[]

12月11日下午,体育教学部召开处级党员领导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校党委委员、副校长黄友锐及专题民主生活会督导组成员孟凡启到会指导。体育教学部处级党员领导干部、体育教学部直属党支部委员、党员群众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体育教学部直属党支部书记范学会主持。

在认真听取了体育教学部领导班子和班子成员检视剖析材料汇报、批评和自我批评之后,黄友锐进行了点评。他认为,此次民主生活会准备充分,主题鲜明,程序规范;领导班子和班子成员查摆问题深入,原因剖析深刻,整改方向明确,措施针对性和操作性强;批评和自我批评严肃认真,接受批评的同志态度诚恳,达到了统一思想,互勉共进的目的,民主生活会质量较高,效果较好。并就体育教学部下一步工作提出四点意见:一是领导班子要加强理论学习,增强用科学理论指导实践的能力,进一步谋划好今后的工作。二是加强业务知识学习,通过组织说课竞赛、承办相关比赛、参与比赛执裁等活动提高体育教师业务技能水平;通过借鉴兄弟高校先进经验,结合工作实际,做好体质测试、体育课程改革等工作。三是通过与有关学院协作,进一步加强体育科研工作,提高部门科研水平。四是班子成员要结合民主生活会上批评意见,进一步规范完善班子和个人剖析材料,对检视剖析的问题进一步梳理,及时修订“四个清单”,细化整改措施,进一步明确整改标准和完成时限,扎实落实整改,整改情况在一定范围内通报,接受群众监督。

会上,范学会通报了2018年度处级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查摆问题整改落实情况,汇报了部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及本次民主生活会准备情况,代表领导班子宣读了检视剖析材料。处级党员领导干部逐一汇报个人检视剖析材料,检视了存在的主要问题,深刻剖析了其产生的根源,诚恳地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并提出了今后努力方向及整改措施。与会成员逐一对部门处级党员领导干部提出了批评意见和建议,处级领导干部作了表态发言。

最后,范学会代表班子作表态发言,表示会后将做好四个方面的工作。一是进一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彻落实全国教育大会精神,认真谋划好体育教学部各项工作。二是要充分吸收本次民主生活会收集的意见建议,进一步规范完善班子和个人的剖析材料;三是认真抓好整改落实工作,及时修订“四个清单”,扎实整改,务求实效;四是及时整理相关材料,按时按要求上报。(特约通讯员:樊申元)

上一条:我校学子在2019年安徽省大学生体育联赛羽毛球比赛中荣获佳绩 下一条:我校第一届大学生排球精英选拔赛顺利举办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