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任邮箱:hejr@ahstu.edu.cn    |    书记邮箱:wangsh@ahstu.edu.cn    |    纪委邮箱:tybjw@ahstu.edu.cn

新闻报道

体育教学部召开二届四次教职工暨工会会员大会

2020年01月13日 10:02 费战斗 点击:[]

1月11日上午,体育教学部二届四次教职工暨工会会员大会在部门会议室召开,会议由直属党支部书记范学会主持。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

会上,体育教学部主任孙志双作《体育教学部行政工作报告》。报告总结了一年来部门在运动训练、体育竞赛、行政管理、体质测试、教学管理、师资队伍建设、科学研究、社会服务等方面所做的工作和取得的成绩,并对2020年的工作进行了部署和安排。分工会主席费战斗作《体育教学部工会工作报告》,报告总结了一年来部门工会在政治理论学习、服务教职员工、参与民主管理、维护教职工权益、举办部门文体活动、举办学校体育赛事等方面所做的工作,并对2020年的工会工作进行了安排。

部门全体教职工以教研室为单位对两个报告进行了热烈讨论。会议表决通过了两个报告。

最后,范学会传达了学校第三次党代会精神,介绍了学校建成现代化全国一流应用型大学宏伟目标和“三步走”战略安排。鼓励全体教职工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坚持抓党建、促发展,进一步提高内部治理能力,积极推进课程改革,深化内涵发展,为实现学校第三次党代会制定的发展目标贡献力量。(特约通讯员:樊申元)

上一条:我校体育教师积极参加社会服务工作 下一条:我校啦啦操队在安徽省大学生体育联赛啦啦操比赛中荣获佳绩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