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第二次党代会2017年年会暨九届二次教代会、十届二次工代会各组召集​人会议

1月18日下午,校党委书记蒋德勤在新图书馆十楼会议室主持召开中共安徽科技学院第二次代表大会2017年年会暨安徽科技学院九届二次教代会、十届二次工代会各组召集人会议。党委副书记、校长李震,党委委员、纪委书记丁和生,党委委员、副校长汪建飞,党委委员、副校长郭亮,党委委员、副校长黄远友,党委委员、宣传(统战)部长卫胜,党委委员、党委(校长)办公室主任曾献功出席会议,各组召集人参加会议。

会上,蒋德勤就本次大会筹备工作的组织,代表增补和教代会执委会委员的增选工作,大会文件和材料的准备工作,大会的规模、时间和议程及宣传、代表提案、会务等工作作了介绍。

蒋德勤强调,本次大会时间紧、任务重、要求高,大家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切实增强开好大会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进一步提高参政议政意识和能力,认真审议大会文件材料特别是党政工作报告;进一步增强组织纪律观念,集中精力开好本次大会。

蒋德勤要求,各组召集人要严格管理,负起责任,在党委的领导下,与各位代表一起,共同努力,确保开成一个民主和谐的大会、求实进取的大会、团结鼓劲的大会、继往开来的大会。

会上,党委组织部副部长钱锐就代表分组情况作了说明;会议还审议了大会议程(草案)。(审核:卫胜 摄影:陈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