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届“一院一品”文化品牌评选活动圆满结束

11月7日下午,我校在新图书馆会议中心一楼第二会议室召开安徽科技学院第四届“一院一品”文化品牌评选会。评选会由党委宣传部承办,评委由14个学院、宣传部、学工部、网络与信息技术中心、团委等单位各推选1人组成。纪委办、监察处派专人全程监督评选活动并当场宣布评选结果。

各学院汇报人按照抽签顺序,围绕所在单位有关文化品牌建设情况,用PPT演示作相关介绍。评委们仔细查阅了各学院的申报材料,听取现场介绍,对照《安徽科技学院第四届“一院一品”校园文化品牌建设评分参考标准》进行了认真评审。

通过现场汇报,与会人员感受到,2016年评选会以来,各单位文化品牌活动方案主题明确,载体鲜明;PPT演示图文并茂,思路清晰;各文化品牌展示全面,贴近生活、贴近实际、贴近师生,能够结合时代元素,在不断创新中发展,在文化自信、文化育人等方面作出了有益探索,取得了明显效果。“一院一品”校园文化品牌成为文明校园创建一道道靓丽的风景。

根据评选办法及得分情况,建筑学院获得第一名,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外国语学院并列第二名,机械工程学院获得第三名,前三名将被授予“安徽科技学院校园文化品牌”项目;食品工程学院、资源与环境学院、人文学院分获四至六名。(特约通讯员:王明蕾 摄影:陈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