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外国语学院大学英语自主学习教学平台

作者:周海平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7年03月13日 11:24

外国语学院大学英语自主学习教学平台

一、 蓝鸽语言学科平台

自主学习平台能涵盖国内目前主流大学英语教材和教辅材料,能基本满足教学需要。考试平台题型规范,满足我校大规模网络化考试需要,能满足我校大学英语考试大纲要求,试题按照难度系数标注,能根据教师设定的难度系数自动组成多套试卷;能够按照考试流程对整个考务工作进行管理;学生在考试过程中间屏幕被锁定,不可离开考试页面;能够按照标准化阅卷流程设置一轮、二轮阅卷;学生考试成绩自动与班级关联,阅卷结束后可以自定按照班级汇总各项得分和总分,并自动导入形成性评估系统;能保存和导出学生的考试成绩和原始试卷。

二、 雅信达语言学科平台

自主学习平台涵盖了大学英语和专业英语以及行业英语,包含较多的视频资源和音频资源,能充分满足教学需要。考试平台中学生自测部分较为完善,能满足学生自我测试需求。考试平台能够分配教师试卷供阅卷;学生考试成绩自动与班级关联,阅卷结束后可以自定按照班级汇总各项得分和总分,并自动导入形成性评估系统;能保存和导出学生的考试成绩和原始试卷。

       上一篇文章:外国语学院2019级新生入学教育系列之十四—解读专业内涵 诠释培养方案

       下一篇文章:外国语学院专业建设与发展规划


安徽科技学院外国语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C) 2019 AHST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