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外国语学院、人文学院赴凤阳三中洽谈合作事宜

作者:吴远青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2年04月17日 11:26

为推进师范专业认证,提高师范生培养质量,发挥高校服务地方经济社会的作用,4月16日上午,外国语学院院长陈德用、副院长刘萍、人文学院副院长李晓东、中文专业负责人苏兆龙和英语教研室副主任吴远青一行5人前往凤阳三中,洽谈进一步合作,凤阳三中校长徐维兵,副校长程红岩,办公室主任吕孔永,教科室主任李继志等参加活动。

徐维兵介绍了凤阳三中的发展历史、办学理念、师资水平、取得的成绩和荣誉,并展示了凤阳三中新校区的校园规划图。陈德用、李晓东分别介绍了外国语学院和人文学院的办学历史、师资队伍、学生培养和教科研等情况。

接着,双方领导就具体合作项目及细节进行了深入交流沟通。双方一致认为,加强高校与地方中小学的合作是一件优势互补、互利共赢的事情,不仅能够提高合作双方教师的教学、科研能力和水平,还可以有效促进学生的成长成才。

最后,双方在师范生实习、教师互聘、资源共享、师资培训、学生心理健康教育、明文化研究、课题申报、校园文化建设等方面达成了一致合作意见,为后期的合作交流奠定了良好的基础。(特约通讯员:陈慧中;审核:蔡为青)

       上一篇文章:外国语学院召开英语(师范类)专业认证工作推进会

       下一篇文章:翻译专业简介


安徽科技学院外国语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C) 2019 AHST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