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外国语学院召开英语(师范类)专业认证工作推进会

作者:周海平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2年04月30日 09:17

为进一步做好英语(师范类)专业认证工作,4月28日晚,外国语学院通过QQ群在线上召开英语(师范类)专业认证工作推进会,学院党政领导及参与认证工作的全体教师出席会议,会议由院长陈德用主持。

在听取各工作组的汇报后,陈德用对各组4月份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对各组5月份的工作计划表示认同,并对各组提出的疑惑予以一一解答,同时就下一步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一是思想高度重视,继续深入认真研读文件指标内涵;二是要加强沟通与交流,相互协作,保持材料的完整性和连贯性;三是把握好时间节点,务必在各时间点完成相关工作;四是要不断打磨自评报告,挖掘支撑材料,确保各项工作高质量完成,顺利通过专业认证。

学院党委书记蔡为青在讲话中对全体教师提出了几点要求:一是要充分认识专业认证对专业的发展、学院办学水平的提升和学校建设中的重要性;二是要认真研读文件指标内涵,充分把握专业认证要求;三是要明晰工作思路,明确指标要求;四是要制定线路图,列出时间表,对标对表,挂图作战,确保高质量完成各阶段任务;五是全院上下要凝心聚力,全力以赴,争取顺利通过专业认证。

副院长刘萍着重强调各个小组要按照时间节点完成各种数据分析、整理与统计,希望全院上下齐心协力,攻坚克难,顺利通过专业认证。英语专业负责人洪民详细介绍了专业认证工作基本思路以及材料收集整理的格式规范,并就相关工作的时间节点进行了强调。各小组从已完成工作及其工作中的困难等方面总结了4月份工作情况,并汇报了5月份工作计划。

此次推进会的召开,进一步理清了工作思路,明确了相关问题的解决办法,指明了下一步努力方向,鼓舞了全体教师的干劲,为顺利通过专业认证奠定了坚实基础。(特约通讯员:陈慧中;审核:蔡为青)

       上一篇文章:外国语学院赴凤阳县实验中学洽谈“三位一体”协同育人事宜

       下一篇文章:外国语学院、人文学院赴凤阳三中洽谈合作事宜


安徽科技学院外国语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C) 2019 AHST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