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任玲玲荣获2016年第七届“外教社杯”全国外语教学大赛三等奖

作者:牛得明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6年11月16日 10:08

11月5-6号,第七届“外教社”杯全国外语教学大赛决赛在上海外国语大学举行。经过两天的激烈角逐,外国语学院任玲玲老师荣获综合组三等奖。

本次决赛由教育部高等学校大学外语教学指导委员会、教育部高等学校外国语言文学类专业指导委员会、教育部职业院校外语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上海外国语大学、上海外语教育出版社主办,全国共有57所大学高校参赛。

决赛中,任玲玲老师沉着冷静的表现,热情洋溢的讲解,精心设计的课件,环环相扣的教学环节,张弛有度的讲解节奏,轻松幽默的俏皮风格,回答评委问题时的精彩表现,给评委和观众留下了非常深刻的印象。

据了解,安徽科技学院高度重视此次教学比赛,4月份外国语学院就启动教研室讲课比赛,遴选代表参加省赛,并多次组织专家听课,帮助参赛教师从教学设计、教案、教学过程等细节打磨,提高教学效果。6月的省赛中,副校长郭亮、外国语学院院长陈德用亲自带队,为参赛教师做好竞赛指导。省赛中参赛教师表现优异,任玲玲老师荣获安徽省唯一特等奖,获得参加全国决赛资格。全国决赛前,学校教务处、人事处及外国语学院还多次组织专家从教案撰写、多媒体课件制作、板书设计等方面对参赛选手进行了指导,切实做好决赛的前期准备工作。(特约通讯员:牛得明)

       上一篇文章:外国语学院2016年A、B类学科技能竞赛获奖情况统计

       下一篇文章:外国语学院教师在2014年全国英语口语测评大赛中获奖


安徽科技学院外国语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C) 2019 AHST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