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外国语学院召开2016年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申报推进会暨教学大纲编写会议

作者:admin_01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6年01月06日 16:31

元月5日下午两点半,外国语学院在学知楼五楼学院会议室召开了2016年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申报动员会暨教学大纲编写会议。外国语学院院长、副院长、教研室主任及副高以上职称教师参加会议。会议由院长陈德用主持。

副院长刘萍传达了学校关于申报国家社科基金项目工作的通知,要求所有副高以上职称的教师按照通知要求,抓紧时间撰写申请书,以便进行课题申报研讨论证会,尤其鼓励青年教师申报青年基金项目。刘萍对教学大纲的编写进行了部署。她要求教研室主任在熟悉2015版人才培养方案的基础上,安排教师编写教学大纲,既要注重专业方向和课程熟悉度,又要考虑到教师的专长。最后,刘萍就教学任务分配、期末教学检查、各种英语竞赛等问题进行了安排。

陈德用强调了申报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的重要性,要求在项目申报的过程中,注重形式和内容的统一,注重学术前沿和学术动态的把握,力求做到立意新颖,内容详实,论述合理,目标清晰。他要求大家相互交流,互相学习,争取能够申报成功。他对教学任务的安排提出要求,在安排教学任务时既要注意横向的均衡,又要注重纵向的均衡。最后,他强调了期末考试监考、阅卷等工作。

       上一篇文章:2015年外国语学院科研成果统计

       下一篇文章:外国语学院2014科研成果


安徽科技学院外国语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C) 2019 AHST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