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外国语学院召开2016年引进和稳定人才科研项目开题论证会

作者:admin_01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6年04月22日 17:40

为保证2016年引进和稳定人才科研项目的顺利开展,根据学校当年引进和稳定人才办法规定,按照人事处统一部署,外国语学院于4月1日上午在学院会议室组织召开专家论证会。专家组成员有陈德用院长、刘萍副院长、刘玲教授、詹先君副教授、洪民副教授,所有课题申请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刘萍副院长主持。

陈德用首先就学校引进和稳定人才相关政策及要求进行了解读,指出人事处设立该项目的目的和意义,要求新近教师充分利用学校的科研政策和科技资源,以校内科研启动项目为起点,不断加强创新意识,增强科研素养,提升科研能力,为获得更高级别的科研项目奠定基础;要求博士等高层次人才充分发挥自己的学术优势,带领学院年轻教师加强学科建设和科研团队建设,为学校和学院的发展贡献更大力量。刘萍从青年教师培养的意义和目的出发,希望各位评审专家给予年轻教师切实有效的意见和建议,帮助他们提升科研能力,并详细介绍了此次开题论证会的步骤和内容。

张慧荣博士、王翊、于卉、韩名利等4位课题申报人分别就其课题研究的可行性、目标、基础、内容、创新点及意义等方面进行阐释。五位专家对课题申请书表示了充分地肯定,同时也诚恳地指出课题设计改进的建议,给出后期研究进程中的注意事项。最后专家针对4份课题进行讨论,并分别给出支持立项的结论。在开题论证会之前,各位青年教师的指导老师组,尤其是他们的科学研究指导老师,从选题、申报书撰写、修改和完善等各个方面给予了耐心和细心的指导。(特约通讯员:吴远青)

       上一篇文章:2016年外国语学院科研成果统计

       下一篇文章:外国语学院进行课题年度检查工作


安徽科技学院外国语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C) 2019 AHST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