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外国语学院教师参加跨文化商务沟通研讨会

作者:admin_01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5年04月27日 19:58

2015年全国高校第二届跨文化商务沟通课程师资高级研讨会于42526日在安徽财经大学召开,来自全国各地的十多所高校参加了此次会议。外国语学院共派出8位老师教师参会。

此次会议日程安排紧张有序,培训班由来自伊利诺伊州立大学跨文化沟通的掌门人Iris Varner教授和上海大学MBA总裁班的庄恩平教授主讲。讲座专家理论联系实际,讲解深入浅出。参会代表积极参与,热烈讨论,既虚心学习,又敢于发表自己见解。

通过此次学习交流,与会代表初步了解我国高校跨文化教学的现状和需求,国内外跨文化沟通研究的现状与不足,国内实施跨文化学习的需求,实施跨文化沟通学习的思路和建议等,大家纷纷表示要从自身做起,加强跨文化沟通学习和研究。

       上一篇文章:外国语学院系列学术讲座之二:应用型英语教学法课“多元综合”教学模式探讨

       下一篇文章:简笔画在英语教学中的应用学术报告


安徽科技学院外国语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C) 2019 AHST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