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外国语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第二次集中学习活动

作者:admin_01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6年05月25日 15:01

  5月24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在学院会议室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第二次集中学习活动,专题学习研究“亮身份、作承诺、当先锋、树形象”活动方案,支部全体在校学生党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张海亮主持。

  会议上,张海亮带领与会党员认真学习了校党委《关于在全体党员中深入开展“亮身份、作承诺、当先锋、树形象”活动的通知》,详细解读了“通知”的内容架构,明确了活动的基本原则和重点学习内容,重点突出亮出党员身份、广泛开展承诺、争当先锋模范、树立良好形象等措施。

  会议对所有参会党员提出要求,全体党员应理论结合实际,知行合一,学有所思、学有所用,把“亮身份、作承诺、当先锋、树形象”抓在日常、做在平常、严在经常,勇做“四讲四有”合格党员。


       上一篇文章:外国语学院学生公寓党员工作站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座谈会

       下一篇文章:学生第二党支部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集中学习活动


安徽科技学院外国语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C) 2019 AHST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