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外国语学院学生公寓党员工作站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座谈会

作者:admin_01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6年06月01日 14:48

  为认真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5月31日中午,外国语学院在学院会议室召开学生公寓党员工作站座谈会。工作站指导老师、学院党总支秘书张海亮出席会议,工作站的全体在校学生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站长徐苗主持。

  会上,张海亮指出,学生党员在班级和宿舍的日常学习和生活中起着重要的作用,如何有效的发挥,值得每一名党员认真思考。他强调,学生党员应该牢记党员身份,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通过党员宿舍贴牌、床铺贴牌、考试挂牌等方式亮出身份,作出承诺,不断树立党员正面形象,正当模范先锋。

  与会全体工作站成员在会上就如何发挥党员在宿舍和班级中的作用,展开了热烈讨论,纷纷出计献策,纷纷表示将认真开展学生公寓党员工作站的各项工作,加强与各班级和学生间的联系,创先争优,树立榜样,打造党员示范寝室,实施宿舍帮扶制度,带动周围同学共同发展。


       上一篇文章:外国语学院“两学一做”学生一支部在行动系列报道之八——创新形式 讲好党课

       下一篇文章:外国语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第二次集中学习活动


安徽科技学院外国语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C) 2019 AHST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