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外国语学院举行第四十六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典礼

作者:付永乐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7年03月30日 15:46

3月29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在学知搂107教室举行第46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典礼。党总支书记蔡为青出席会议,各学生党支部书记、本期29名入党积极分子参加开班典礼。开班典礼由党总秘书、分团委书记、本期培训班班主任张海亮主持。

典礼上,蔡为青向参加本次培训班的学员表示祝贺并提出要求:一是要了解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的培训内容:自学与集中授课、讨论交流、组织参加社会实践活动相结合;二是要遵守培训班相关要求:严格遵守培训班纪律,按时到课,认真听讲、讨论,积极参加社会实践活动,以实际行动向党组织靠拢;三是要提高思想认识,了解党的宗旨,接受党的培养,争取早日成为正式党员。

张海亮宣读了学校关于第46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的通知,并就培训班各项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特约通讯员:张海亮)

       上一篇文章:校领导深入外国语学院开展党风廉政建设专题调研工作

       下一篇文章:外国语学院召开处级干部述职述廉专题会议


安徽科技学院外国语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C) 2019 AHST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