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外国语学院各党支部认真召开 “两学一做”专题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会

作者:张海亮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7年03月10日 09:20

根据《中共安徽科技学院委员会关于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通知》要求,按照外国语学院党总支统一部署,3月8日下午,教工一支部、教工二支部、教工三支部、学生党支部分别召开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会议。

教工一支部在翻译教研室召开会议,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周海平主持,党总支委员张海亮到场到会指导。会上,周海平介绍了组织生活会前期准备情况,带头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并向全体党员通报了支部领导班子谈心谈话、问题查找等情况,组织党员对支部党员以及支部领班子进行了民主评议。

教工二支部在大学英语第一教研室召开会议,会议由支部临时负责人刘云主持,党总支委员周海平到会指导。支部党员之间做了客观、负责任的相互批评,对党支部建设提出了很多宝贵意见,支部严格遵循组织生活的各项议程,会议取得良好会议效果。

教工三支部在大学英语第二教研室召开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詹先君主持,外国语学院学院党总支书记蔡为青到场指导。会上,詹先君介绍了本次组织生活会的主题,召开的背景,组织生活会前期准备工作,组织党员结合日常学习和工作开展深刻的自评和互评,并对党支部领导班子进行了民主评议。

学生党支部在学院会议室召开会议,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张海亮主持,外国语学院党总支委员张瑞娥教授到场指导。会上,张海亮代表党支部班子就组织生活会召开前文件学习、谈心谈话、查找问题、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等准备工作开展情况做了书面报告,并带头开展自我批评。与会的全体党员按照自评、互评、民主测评的程序对党员以及党支部领导班子进行了民主评议。

各支部开会之前充分准备,广泛宣传,深入学习,认真查找问题,各支部党员参会率100%;外国语学院党总支委员除参加本支部组织生活之外,认真指导所联系支部的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工作,并对会议做指导发言,对会后各支部的工作提出要求。一是认真梳理组织生活会反映的问题,形成整改清单;二是明确整改任务和完成时限,做到整改到位;三是将组织生活会成果与实际学习工作生活相结合,推动各项事业健康发展。

通过召开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会议,支部党员坦诚相见、实事求是的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了解了自身存在的问题和差距,找到了解决问题的方法,促进了党员之间相互了解,提升了党员的归属感,增强了党支部的凝聚力。(特约通讯员:张海亮)

       上一篇文章:外国语学院召开处级干部述职述廉专题会议

       下一篇文章:外国语学院举行入党积极分子考察发展《党史》知识测试


安徽科技学院外国语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C) 2019 AHST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