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外国语学院召开党支部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考核会

作者:杜仲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9年01月24日 16:40

为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加强党的基层组织建设,落实基层党建工作责任,1月16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在学院会议室召开党支部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考核会,学院党总支委员、分工会主席、分团委书记、教师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书记蔡为青主持。

会上,学院5位党支部书记分别从成绩清单、问题清单、任务清单三个方面进行了述职汇报,总结了过去一年来支部工作开展的成绩和经验,分析了存在的突出问题,提出了解决问题的办法和措施。

蔡为青对每位支部书记述职分别进行了点评。她充分肯定了五个支部2018年的工作,内容丰富,措施得力,成效明显。同时也指出,要清楚地看到存在的差距和问题,要积极改进,并提出两点意见:一是要加强工作的积极性主动性,力争外国语学院党建工作“走在前,做表率“;二是提高新常态下做好支部工作的本领,改进工作方式方法。

通过本次述职评议考核会,进一步加强和改进了外国语学院的党建工作,切实提高抓党建工作的能力和水平,收到了预期效果。(特约通讯员:陈慧中)

       上一篇文章:外国语学院组织2019上半年入党积极分子推优入党考试

       下一篇文章:外国语学院召开2018年度处级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会前群众座谈会


安徽科技学院外国语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C) 2019 AHST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