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外国语学院组织2019上半年入党积极分子推优入党考试

作者:陈慧仁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9年04月03日 17:40

为严格把控党员发展质量,加强外国语学院党员队伍建设外国语学院于4月3日下午14:30在学知楼110教室举行入党积极分子推优入党考试,学院共31名入党积极分子参加测试,学院分团委书记陈慧中老师亲临考场进行巡考。

本次考试采取闭卷方式进行,测试范围涵盖党史、党章、党规、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党的十九大精神、教育部长陈宝生在全国高等学校本科教育会议上的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教育工作大会上的讲话精神、19年全国两会精神等相关形势政策内容。考试前,陈慧中老师强调了此次考试的纪律以及考试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她指出此次入党推优考试是评判入党积极分子是否有资格被确立为发展对象的标准之一,每位参考人员要认真对待,不得有舞弊等不文明不诚信现象发生。考场上,在座考生都认真答题,考场秩序井然。经过一个多小时的认真作答,所有参考人员均认真完成了答卷。

此次考试,一方面能够提高入党积极分子学习党的理论、方针、政策的积极性和主动性,提高他们的理论水平,促进他们对国内外时事政治的了解,进而培养他们的社会责任感;另一方面可以了解学生党员的理论知识掌握程度,为外国语院学生党支部确立发展对象提供重要的依据(特约通讯员:宋兵兵)

       上一篇文章:外国语学院成功举办"与信仰对话"专题讲座

       下一篇文章:外国语学院召开党支部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考核会


安徽科技学院外国语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C) 2019 AHST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