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外国语学院成功举办"与信仰对话"专题讲座

作者:张松睿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9年04月15日 10:41

为了提升大学生的社会责任感,促进大学生健康成长。4月13日外国语学院于求A105举办"与信仰对话"专题讲座。本次讲座由外国语学院党总支秘书张海亮主讲,外国语学院学院分团委书记陈慧中、专职辅导员宋兵兵出席,18级全体学生参与本次讲座。

讲座开始,张海亮通过三个故事:梁家河——习近平的知青岁月、王桥村——我的扶贫岁月、五座楼小学——小马悦的成长岁月指出扶贫过程中的所见所感,感悟出扶贫最重要的是"扶智"与"扶志",提出了青年学生应具有强大的理想信念。作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的后备力量,青年学生更应严以律己,树立远大理想。

张海亮强调,青年学生是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实践者、伟大中国梦的最终实现者、改革创新科学发展的推动者及党和国家事业的继承发现者。无论境况如何,青年学生都应肩负历史使命,坚定理想信念、端正价值观念、紧抱求真态度、常怀忧患意识,做一个合格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本次讲座的成功开展,极大促进了大学生综合素质的提升。人的一生只有一次青春,现在的青春是用来奋斗的,将来的青春是用来回忆的。让我们意气风发,鲜衣怒马,不负韶华。

       上一篇文章:外国语学院与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共同组织师生党员赴中国人民解放军陆军装甲兵学院红心综合战术训练场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篇文章:外国语学院组织2019上半年入党积极分子推优入党考试


安徽科技学院外国语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C) 2019 AHST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