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不忘初心跟党走 廉洁自律作表率——外国语学院举行2019届毕业生党员主题党课

作者:卢响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9年05月21日 11:11

为进一步推进廉政文化建设,引导毕业生走好第一步,外国语学院于2019年5月20日在学院会议室举行 “不忘初心跟党走,廉洁自律作表率”主题党课,将廉洁教育落到实处,学院2019届毕业生党员、学生党支部书记参加此次党课,党课由学院党总支书记蔡为青主讲。

蔡为青首先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展开,她告诫党员们在日后工作生活中,要常怀使命感,牢记责任感。党课中蔡为青引用了习近平总书记5月2日考察北京大学时发表的重要讲话,希望全体毕业生在即将走上工作岗位之际要清醒面对环境,要正确对待权力,要谨慎社会交往,要诚信科学研究,要守住人生底线,保持廉洁奉公的品格,增强廉洁从业自律意识,自觉抵制不良风气,用知识和才干助推社会的前进,用奋斗彰显人生的底色和亮色。

接着,全体毕业生党员观看了防腐犯罪教育视频,了解了职权犯罪的概念、预防职务犯罪及避免职务犯罪等相关知识,引导毕业生党员们进一步坚定廉洁信念,增强未来在工作中的防腐抗腐能力。

党课最后全体毕业生党员重温入党誓词。重温入党誓词,让每个党员回到自己曾经庄严宣誓的那一刻的“初心”,不断地增强党性意识,激励他们不管在什么地方、在任何情况下都不忘自己对党的铮铮誓言,时刻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时刻以党员的先进性激励自己,保持奋斗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会后,毕业生党员纷纷表示,通过这次主题党课,充分感受到学院对于他们的关爱和寄予的厚望,在日后的工作学习生活中,一定不忘学院的期盼,踏实工作,廉洁诚信,严格以党员标准要求自己,为母校争光,为学院添彩。(特约通讯员:陈慧中)

       上一篇文章:外国语学院大学英语第二教研室教工党支部赴蚌埠市第二实验小学开展结对共建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篇文章:外国语学院与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共同组织师生党员赴中国人民解放军陆军装甲兵学院红心综合战术训练场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安徽科技学院外国语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C) 2019 AHST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