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外国语学院2019年迎新系列报道之三 :学生党员迎新进行时

作者:江必聪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9年09月09日 10:15

金秋送爽,又是一年迎新时。9月6日-7日,外国语学院迎新处可见几位特殊的人,他们胸前佩戴党员徽章,奔忙于迎新现场,充当排头兵,成为迎新场上的一道亮丽风景,他们就是外国语学院的学生党员。在迎新服务现场,学生党员主动志愿参与迎新服务,用实际行动展示党员风采,展示先锋形象。

为方便新生报到,外国语学院两个学生党支部在迎新前期做好了活动策划。积极部署迎新事项,在报到点积极为新生和家长提供便利服务,彰显着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

在忙碌而有序的迎新现场,胸前佩戴党员徽章的学生热情耐心地给新生、家长回答着他们提出的各种问题。为新生及家长指引路线,引导每一位新生顺利办理信息填写、宿舍登记、领卧具等一切入学手续,带领新生进入自己的宿舍。

为确保迎新接待工作井然有序的进行,学生党员们轮班上岗、相互协作,从而能更好的服务广大新生及家长。学生及家长也感受到党员们积极热情地为他们提供的服务及帮助,许多新生也因此对党组织很憧憬和心怀感恩,并做好了积极向党组织靠拢的准备。党员先锋以竭诚服务新生及家长的宗旨,充分发挥了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用实际行动和工作实绩赢得了新生和家长们的好评。(特约通讯员:宋兵兵)

       上一篇文章:外国语学院2019级新生入学教育系列活动之十一 入党启蒙理想信念教育

       下一篇文章:外国语学院教工党支部赴蚌埠医学院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安徽科技学院外国语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C) 2019 AHST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