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外国语学院2019级新生入学教育系列活动之十一 入党启蒙理想信念教育

作者: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9年09月20日 22:40

为加强新生理想信念教育,提升新生政治思想觉悟,9月20日晚上,外国语学院在求A206教室举办新生入党启蒙教育讲座,本次讲座由外国语学院党总支书记蔡为青主讲,全体新生参加。

蔡为青围绕“当代大学生为什么要加入中国共产党?加入中国共产党能为我们带来什么?怎么加入中国共产党?”这三个问题为大家展开讲述,讲座期间,蔡为青详细地阐述了中国共产党的性质、宗旨及共产党员的权利和义务,介绍了入党程序以及申请入党的条件,分析了党组织对不同入党动机的态度,强调学生应端正入党动机,自觉接受党组织的培养教育。最后,蔡为青希望同学们勤奋学习,努力工作,积极向党组织靠拢,争取早日加入中国共产党。

参加培训会的同学纷纷表示:“此次新生入党启蒙教育讲座有利于我们了解党的基本知识,掌握党的基本理论,更有利于同学们提高思想政治觉悟,树立正确的政治目标”。(特约通讯员:宋兵兵)

       上一篇文章:外国语学院学生党员带领团学青年志愿者参与小岗村首届中国国际农业品牌产业发展大会志愿服务工作

       下一篇文章:外国语学院2019年迎新系列报道之三 :学生党员迎新进行时


安徽科技学院外国语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C) 2019 AHST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