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外国语学院学生党员带领团学青年志愿者参与小岗村首届中国国际农业品牌产业发展大会志愿服务工作

作者:赵子悦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9年09月25日 15:39

2019年9月23-24日,首届中国国际农业品牌产业发展大会于凤阳县小岗村举行,安徽科技学院外国语学院翻译专业学生党支部和英语专业学生党支部党员带领13名团学青年志愿者参与志愿服务工作,圆满完成了此次志愿服务工作。

9月23日,志愿者们针对会展开始的前期布置先后进行了三项工作:分别于大包干纪念馆和沈浩纪念馆负责签到登记工作;协助工作人员对产销会的商品进行清点统计与装箱;分别于小岗培训中心与干部学院负责来宾的招待。虽然任务较为繁重,但大家的认真负责还是给工作人员留下了良好的印象。

9月24日,展销会正式开始。志愿者们分成三组开展工作,一组于展销会上介绍前来参展的展品;一组于活动现场负责招待引领;剩下的一组则于干部学院内的会场进行引领拍照等工作。分工合作的方式给活动的顺利进行带来的较大的便利。

为期两天的志愿服务不仅使志愿者们意识到了农民劳作的艰辛、一线服务人员的辛苦,更感受到了在互联网的影响下,农民对引进技术宣传推广的先进性与高素质。对于三农问题这种最亟待解决的问题,以更加饱满的斗志,更加坚定的信心,为新时代农业农村现代化的伟大事业不懈奋斗才是我们大学生志愿者应该做的。(特约通讯员:宋兵兵)

       上一篇文章:外国语学院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下一篇文章:外国语学院2019级新生入学教育系列活动之十一 入党启蒙理想信念教育


安徽科技学院外国语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C) 2019 AHST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