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外国语学院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作者:薛申辉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9年10月31日 11:19

10月30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在求知楼B104教室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党课由学院党总支书记蔡为青主讲,学院处级领导、全体师生党员、教研室正副主任、教师代表、学生代表参加党课。

蔡为青以《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全心全意为师生服务》为题,结合自身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两史两书一章”和“三个以案”警示教育的学习体会,分享了自己对初心使命的感悟;通过“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调研,梳理了学院在“守初心、担使命,争当创建排头兵”主题实践活动中存在的问题和差距,并就如何落实学校重点工作特别是硕士学位单位创建,和如何提升学院人才培养质量提出了详细的改进思路和举措。最后,蔡为青号召全体师生党员要坚守初心、牢记使命;要齐心协力,真抓实干;要主动担当,敢于作为,高质量完成学校、学院各项任务,确保决胜2020。

专题党课的举行使全院全体党员教师充分认识到开展主题教育的重要性,加强了党员的党性和思想修养,同时也强化了党员之间的沟通与交流,深入学习党的理论、路线、方针和政策,深刻领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意义。(特约通讯员:陈慧中)

       上一篇文章:外国语学院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警示教育会

       下一篇文章:外国语学院学生党员带领团学青年志愿者参与小岗村首届中国国际农业品牌产业发展大会志愿服务工作


安徽科技学院外国语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C) 2019 AHST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