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外国语学院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形势政策报告会

作者:牛芳川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9年11月08日 14:10

为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了解我国当前的形势与任务,准确理解国家政策,增强当代大学生的使命感和责任感,外国语学院于11月7日晚在求A103教室举行了题为“扣好人生第一粒扣子”的形势政策报告会。报告会由学院党总支书记蔡为青担任主讲,学院主要学生干部及学生代表共100余人参加报告会。

报告会上,蔡为青指出我们比历史上任何时期都更接近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目标,比历史上任何时期都更有信心、更有能力实现这个目标,在这样的新时代中,青年大学生要用行动践行好“志、学、德、干”四个大字。志,就是志向,要志存高远,放飞梦想;学,就是学习,要学而所得,得而所用;德,就是品德,要德行天下,光耀千秋;干,就是实干,要干字当头,实字为要。

蔡为青强调,学生干部一定要拧紧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这个“总开关”,自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扣好人生的第一粒扣子,塑造新时代大学生的良好形象。学生干部要不当看客当干将,不当过客当闯将,为学校硕士学位授予单位三年行动计划贡献自己的力量,以优异成绩向建校70周年献礼!(特约通讯员:陈慧中)

       上一篇文章:外国语学院与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联合赴蚌埠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党员实践活动

       下一篇文章:外国语学院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警示教育会


安徽科技学院外国语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C) 2019 AHST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