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外国语学院赴农学院交流学习党建和发展工作

作者:陈慧中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0年12月17日 10:21

围绕中心抓党建,抓好党建促发展。为进一步提升党建工作水平,创新党建工作思路,12月15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党政班子成员带领学院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赴农学院交流学习党建和发展工作。农学院党委书记何世潮,党委副书记、院长崔广荣等领导热情接待了蔡为青一行。

交流会上农学院党委书记何世潮致欢迎词,欢迎蔡为青一行到农学院调研,并简要介绍了农学院党建的基本情况,就党建工作中标杆院系的创建、党员教育管理等工作进行了说明;农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崔广荣就学院的顶层设计方面介绍了农学院如何以“农”为根本,围绕学院的中心工作促进学院的发展;农学院党委秘书、学生支部书记张轶辉通过PPT的形式介绍了农学院如何通过党建促发展的情况与经验;农学院教工支部书记、学生支部书记、专职辅导员分别就各自负责的工作进行了经验介绍。

外国语学院党总支书记蔡为青对农学院的热情接待表示衷心的感谢,她表明此行考察学习的目的,并简要介绍了外国语学院的党建基本情况。通过学习交流,蔡为青表示农学院在党建工作平台的搭建、“双创”工作的开展、党员的教育管理、学生工作等方面的优秀做法和经验非常值得学习和借鉴,希望今后能进一步深化交流与合作,实现优势互补。院长陈德用就进一步加强两个学院的深度合作,提出了建设性的建议。(特约通讯员:陈慧中;审核:蔡为青)

       上一篇文章:外国语学院举办党风廉政建设暨财经纪律专题党课

       下一篇文章:外国语学院举行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


安徽科技学院外国语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C) 2019 AHST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