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外国语学院举办党风廉政建设暨财经纪律专题党课

作者:陈慧中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0年12月31日 14:02

为认真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明确各类经费的使用规范,使教职工更好地熟悉掌握有关经费使用、报销的财经纪律,2020年12月30日,外国语学院邀请财务处处长王伟为学院全体教职工讲授《廉政建设与财务报销》专题党课。

王伟结合相关案例,从财经纪律财经规矩、学校财务报销中常见问题、建立健全内部控制制度三个方面对学校财务政策进行了深入分析和讲解,并进一步对学校在货币资金管理、三公经费、教职工个人收入、资产及办公用品购置等方面的相关问题进行讲解,内容全面丰富,案例生动;王伟还对教师关于财务报销的具体问题进行了解答。党课结束后,教职工一致表示,本次党课内容丰富,让人受益匪浅,会后还要继续深入学习,营造学院良好的政治生态。

本次专题党课是外国语学院党风廉政建设活动之一,学院将会继续以案例、交流等方式在广大教职工中开展以廉洁自律、风险防控为主题的党风廉政教育活动。(特约通讯员:陈慧中;审核:蔡为青)

       上一篇文章:外国语学院召开2020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会

       下一篇文章:外国语学院赴农学院交流学习党建和发展工作


安徽科技学院外国语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C) 2019 AHST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