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校领导深入外国语学院调研指导工作

作者:张海亮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1年01月16日 09:06

1月15日下午,校党委委员、副院长黄远友深入外国语学院调研指导工作。外国语学院党总支书记蔡为青、院长陈德用、副院长刘萍、副书记张海亮等党政领导参加调研座谈会。

黄远友首先对外国语学院新一届领导班子提出工作希望和要求。一是要加强政治建设,提升政治意识,增强班子的政治领悟力、判断力和执行力,切实履行树德立人任务;二是不断加强领导班子建设,树立大局意识,以学院发展为中心任务,切实维护领导班子团结局面;三是全面总结“十三五”工作成效,认真谋划“十四五”规划,不断推动各项事业取得新突破新发展;四是统筹协调安全和发展两个主题,保障师生生命和财产安全,切实维护学院安全稳定局面;五是牢固树立廉洁意识,加强作风建设,营造学院风清气正的政治局面。

黄远友认真听取了外国语学新一届领导班子的工作汇报。他指出,外国语学院党政领导要把主要精力集中聚焦在学校“十四五”规划目标的实现上,认真总结“十三五”以来取得的办学成绩,明确“十四五”期间的目标要求,确定发展路径,加强顶层设计,对照目标任务,正确认识和对待发展中客观存在的问题,在发展中寻找解决问题的方法,实现学院科学可持续发展。

座谈会上,陈德用汇报了外国语学院高层次人才现状、高层次人才引进和稳定、“十四五”规划等工作。蔡为青结合外国语学院“十四五”规划,就党建工作、思政教育、学生管理、安全稳定等问题进行了汇报,剖析了存在的问题并提出了应对措施。刘萍、张海亮等分别汇报了各自分管工作以及工作设想。(特约通讯员:陈慧中;审核:蔡为青)

       上一篇文章:外国语学院组织师生收看《榜样5》专题节目

       下一篇文章:外国语学院召开2020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会


安徽科技学院外国语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C) 2019 AHST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