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外国语学院“学党史 明初心 办实事 作贡献”系列报道之十二:党支部换届选举大会顺利举行

作者:陈慧中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1年04月26日 15:11

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深入贯彻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提高基层党支部建设质量,完善基层党支部的组织架构,充分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根据学校党委组织部和学院党委的安排,4月23日前,外国语学院五个党支部分别于支部党员活动室顺利召开了党支部换届选举大会。

大会的主要内容为选举外国语学院所辖五个党支部的支部委员。会议伊始,党支部书记代表上一届委员会作工作报告,对过去三年的支部工作进行了回顾,对今后三年的工作作出了展望。随后,根据党支部换届选举工作的有关要求,大会严格按照组织规定和程序,采取差额选举、无记名投票的方式产生了新一届支部委员会。

此次党支部换届选举大会,提高了外国语学院党员的民主意识和党性观念,极大增强了党支部的凝聚力和战斗力,有利于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以实际行动庆祝建党100周年。(特约通讯员:陈慧中;审核:蔡为青)

       上一篇文章:外国语学院“学党史 明初心 办实事 作贡献”系列报道之十三:师生同上党史思政大课

       下一篇文章:外国语学院“学党史 明初心 办实事 做贡献”系列报道之二:党员指导英语角 提升口语共成长


安徽科技学院外国语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C) 2019 AHST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