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外国语学院“学党史 明初心 办实事 作贡献”系列报道之二十五:红色故事我来讲,革命精神薪火传

作者:陈各鸿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1年11月05日 11:14

为进一步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教育学生从百年党史中汲取奋进力量,深刻领悟党的精神谱系,引导广大青年知史爱党、知史爱国,外国语学院英语专业学生党支部于11月3日下午组织全体学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在求B108教室开展了“红色故事会”主题党日活动。

支部学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通过PPT汇报、配乐讲述等形式分享一个个精彩的红色故事。从红军血战湘江到青藏铁路修建,从红船精神到抗疫精神,一个个感人至深的故事彰显了中国共产党人坚定的理想信念,让与会同学深刻感悟到了革命精神的真谛,受到了心灵震撼和思想洗礼。

本次红色故事会让学生在接受革命教育的同时,自觉参与到党史的学习与思考中,激励广大青年学生勇于肩负起新时代赋予的光荣使命,将自己的理想与国家命运紧密相连,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青春力量!(特约通讯员:陈慧中;审核:张海亮)

       上一篇文章:外国语学院“学党史 明初心 办实事 作贡献”系列报道之二十六:科级干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读书班顺利开班

       下一篇文章:外国语学院组织观看《党课开讲啦》专题党课


安徽科技学院外国语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C) 2019 AHST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