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外国语学院“学党史 明初心 办实事 作贡献”系列报道之二十六:科级干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读书班顺利开班

作者:张戴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1年11月18日 16:41

为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抓好干部关键少数,11月17日,外国语学院在学院会议室举行科级干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读书班开班典礼。学院全体科级干部,教研室、实验室正副主任参加开班典礼,典礼由学院党委副书记张海亮主持。

张海亮做读书班动员讲话。他指出党史学习教育是当前重要政治任务,科级干部是学院各项工作最终的落脚点,尤其要高度重视对政治理论的学习,要利用本次读书班的活动,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做到明理、增信、崇德,感悟思想伟力。他希望全体学员提高思想站位,珍惜学习机会,学思践悟结合,不断提升政治理论水平,提高为师生办实事能力,不断推动学校和学院中心工作。

学院党政办主任陈慧中宣读了《外国语学院关于举办科级干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读书班的通知》,介绍了读书班学习内容、学习形式、学习要求以及考核的方式。

本次科级干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读书班,是外国语学院落实上级党史学习教育决策部署,创新政治理论学习形式的重要举措,将持续到12月中下旬结束。(特约通讯员:陈慧中;审核:张海亮)

       上一篇文章:外国语学院组织师生党员观看《榜样6》

       下一篇文章:外国语学院“学党史 明初心 办实事 作贡献”系列报道之二十五:红色故事我来讲,革命精神薪火传


安徽科技学院外国语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C) 2019 AHST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