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外国语学院纪委组织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作者:韩名利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1年12月15日 09:18

12月14日下午,外国语学院纪委在学院会议室组织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等内容,学院全体纪委委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张海亮主持。

会上,张海亮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进行了介绍,阐述了《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以下简称《决议》)形成的背景与条件、基本内容及特点,重点讲述了《决议》的历史意义和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历程总结出的十条经验。他强调,全体纪委干部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重要任务,持续加强政治理论和业务学习,结合岗位职责,密切关注学院重点领域和关键环节,认真履行全面从严治党监督责任,切实做好学院纪检工作。

会议还集中学习了《党委(党组)运用监督执纪第一种形态工作办法(试行)》以及《安徽科技学院重点领域关键环节监督办法(试行)》等重要文件内容。(特约通讯员:陈慧中;审核:张海亮)

       上一篇文章:外国语学院召开基层党支部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考核会议

       下一篇文章:外国语学院组织师生党员观看《榜样6》


安徽科技学院外国语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C) 2019 AHST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