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外国语学院召开基层党支部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考核会议

作者:陈慧中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2年01月06日 12:02

为进一步加强党的建设,推动基层党建工作主体责任落地落实,1月6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在学院会议室召开2021年度基层党支部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考核会议。学院党委班子成员、各党支部书记和师生党员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蔡为青主持。

会上,各支部书记先后就履职尽责情况、存在的问题和下一步工作计划进行了述职。在认真听取每位党支部书记汇报后,蔡为青对汇报进行了逐一点评。

蔡为青代表学院党委对各位支部书记一年的辛勤工作表示衷心的感谢,对各党支部2021年党建工作所取得的成效给予了充分肯定,并指出了工作中还存在的不足和薄弱环节。她指出,2022年是学校学院“十四五”事业发展规划关键之年,学院党委和各党支部要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安徽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把提高党的建设质量作为重大课题,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聚焦目标、精准发力。就如何做好2022年党建工作,她向各位党支部书记提出了几点期望:党支部要进一步加强党员教育管理,引导党员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引导激励广大党员在学先进、赶先进、争先进中坚守初心使命、奋力担当作为;教工党支部要聚焦党建与业务深度融合,围绕重点工作推进,建立党支部与教研室协同工作机制,发挥教师党员在“三全育人”中的积极作用;学生党支部要坚持党员发展标准,严格党员发展程序,注重党员政治合格,端正学生入党动机,要充分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引导学生党员在校园安全、学风建设、文明创建中做表率。

述职之后,参会人员结合述职人员的现场汇报和前期党建工作检查了解情况,对五位党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情况进行了民主测评。(特约通讯员:陈慧中 审核:张海亮)

       上一篇文章:外国语学院举行第56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仪式

       下一篇文章:外国语学院纪委组织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安徽科技学院外国语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C) 2019 AHST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