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外国语学院纪委召开集中学习会议

作者:韩名利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2年11月04日 18:45

11月3日,外国语学院纪委在学院会议室召开集中学习会议。学院纪委全体委员、教工党支部纪检委员和学生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纪委书记张海亮主持。

张海亮传达了党的二十大精神中央宣讲报告的内容,分享了自己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的心得体会。他指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党全国的首要政治任务。就如何做好本职工作,他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打铁还需自身硬,纪委同志以身作则先学一步;二是强化监督,确保各支部、各教研室按照要求开展学习;三是做到学用结合,切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的动力和能力。

学院纪委副书记刘蕾领学了《十九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向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的工作报告》内容;与会同志分别汇报了近期各党支部和教研室对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学习情况,并结合对两个报告的学习,认真开展讨论,交流学习体会。大家纷纷表示,作为高校教师和纪检干部,在今后的工作中,将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提高政治站位,坚定信念,做好本职工作,并切实履行好纪检监察职责。

会上,与会人员还集中观看了警示教育片《蚁贪之害》,并对其中贪腐案例的产生原因进行了深刻剖析。(特约通讯员:陈慧中;摄影:陈兴基;审核:蔡为青)

       上一篇文章:校党委委员深入学生党支部和学生干部中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下一篇文章:外国语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组织召开“全面从严治党”专题学习


安徽科技学院外国语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C) 2019 AHST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