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外国语学院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系列报道之二:学习党的二十大,志愿服务在基层

作者:詹先君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2年12月26日 15:10

12月16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大学英语第二教研室教工党支部党员一行五人赴凤阳县工人子弟小学开展“学习党的二十大,志愿服务在基层”活动,活动受到该小学师生的热烈欢迎。

在双方交流会上,外国语学院党委副书记张海亮简要介绍了安徽科技学院的发展历程、专业设置和人才培养特色等情况,重点介绍了外国语学院的师资队伍、英语和翻译专业的人才培养特色等情况。凤阳县工人子弟小学校长王庆江介绍了该校“全面发展,外语见长,五育并举,和谐育人”的办学理念,以及坚持素质教育、注重培养学生的个性与特长、综合英语教学等鲜明的办学特色,并表达了与安徽科技学院外国语学院长期合作,充实小学英语师资、提升外国语学院英语师范生教学实践能力的意愿。

交流过后,大学英语第二教研室教工党支部书记詹先君代表支部向工小学生赠送文具用品。

接着,大学英语第二教研室教工党支部党员罗筱维老师为工小一年级100多名学生上了一堂精彩的英语课。罗筱维巧妙运用多种教学方法和手段,充分调动小朋友的积极性,全面地训练了小学生的听说能力。本节课师生互动频繁、重点突出、难点定位准确、结构紧凑、时间安排合理、进程把握恰到好处,体现了罗筱维高超的教学水平。

本次志愿服务活动,是外国语学院教工党支部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具体举措,有效推动了党支部服务社会工作的持续开展,同时也拓宽了外国语学院英语师范生教学实践能力的培养空间。(特约通讯员:陈慧中;摄影:刘蕾;审核:蔡为青)

       上一篇文章:外国语学院召开2022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会

       下一篇文章:校党委委员深入学生党支部和学生干部中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安徽科技学院外国语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C) 2019 AHST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