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大学英语第二教研室教工党支部集中学习习近平文化思想

作者:孟洁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3年12月31日 10:17

为深入把握习近平文化思想的深刻内涵,12月29日上午,大学英语第二教研室教工党支部组织专题党课集中学习习近平文化思想,党课由学院党委副书记张海亮主讲。

党课以《深入学习习近平文化思想,切实担负起新的文化使命》为题,包含习近平文化思想的形成过程、丰富内涵、重大意义和文化使命四方面内容。张海亮指出,习近平文化思想主题鲜明、体系完备、逻辑严密,明体达用,体用贯通,具有重大的理论创新和原创性贡献,在党的宣传思想文化事业发展史上具有里程碑意义。张海亮从“九个坚持”、“五个重点部署”、“两个结合”、“七个着力”四个角度解读习近平文化思想的丰富内涵,并就高校老师如何担负起新的文化使命提出具体要求。他希望,支部全体党员牢记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文化思想,做到真学、真信、真懂、真用,坚持文化自信和守正创新,培育“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新时代好青年。

党支部全体党员听取党课,并结合党课内容,围绕“如何担负起新的文化使命”主题开展热烈讨论。(特约通讯员:陈慧中;审核:蔡为青)

       上一篇文章:外国语学院召开2023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会

       下一篇文章:外国语学院师生党支部联合凤阳县工人子弟小学开展教学研讨活动


安徽科技学院外国语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C) 2019 AHST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