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外国语学院召开新学期团工作例会

作者:admin_01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09年03月04日 16:24

33下午,外国语学院召开新学期第一次团支部工作例会扩大会议,各班班长、团支部书记,团总支委员和学生会主席参加,会议由团总支书记谢宜勤主持。

  谢宜勤带领同学们学习了《团委2009年工作要点》、《关于做好2009年度安徽省三好学生、优秀学生干部、先进班集体评选推荐工作的通知》等文件,部署了学院青年志愿者服务活动月的安排,介绍了校园文明督查工作和近期将要开展的团的工作;要求各班级制定详细的活动计划,认真开展,加强宣传,做好交流总结工作;同时,希望各学生干部要力行身事,以身作则,正确处理好学习和工作关系。

  另外,学生会主席丁辰同学介绍了本学期将要开展的学生活动,如英文TT打字比赛,英文朗诵比赛,英语演讲比赛,爱心超级链接等学院特色活动,希望各位班长、团支部书记积极宣传,组织同学参加,为提高同学综合能力和培养集体荣誉感而努力工作。

       上一篇文章:外国语学院召开团总支工作例会

       下一篇文章:外国语学院召开新学期全体学生干部会议


安徽科技学院外国语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C) 2019 AHST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