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外国语学院召开团总支工作例会

作者:admin_01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09年03月17日 19:24

316下午,外国语学院在学知楼107教室召开团总支工作例会,学院团总支委员及各班团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张海亮主持。

  会上,张海亮总结了学院青年志愿者活动的开展情况,要求各班级拓展思路,制定详细的工作计划,大力弘扬志愿者精神,加大宣传力度,切实做好至于青年志愿者活动。同时还对校第四届英语文化节系列活动及校第17届排球赛的工作做了部署。

  最后,张海亮要求广大学生干部要牢固树立为同学服务的意识,明确学生干部的中心任务,提高工作能力,处理好各种关系,切实起到老师和同学之间的纽带作用。

       上一篇文章:外国语学院召开学生工作会议

       下一篇文章:外国语学院召开新学期团工作例会


安徽科技学院外国语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C) 2019 AHST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