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外国语学院召开新学期第一次学生主要干部会议

作者:王美玲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7年02月15日 08:27

2月13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在学院会议室召开本学期第一次学生主要干部会议。外国语学院党总支书记蔡为青、副院长刘萍出席会议,全体辅导员班主任、分团委学生委员,学生会、班级学生主要干部参加会议。会议由蔡为青主持。

蔡为青在会议上讲话。她传达了学校学生工作例会的内容,对学院在2016年学业成绩、学风建设、安全稳定、学生活动等工作所取得的成绩进行了简要总结,对学生干部在各项工作中发挥的积极作用给予充分肯定;她指出本学期学院将继续在学风建设、安全稳定、考研指导、就业服务、校园文化建设等重点工作加大力度,力争取得更大成绩。她要求学生干部一定要认真发挥“桥梁纽带”的作用,为学院的各项工作顺利开展贡献力量。

刘萍院长做补充发言。她对本学期的教学工作以及上半年可以获取证书的考试向学生进行通报,并对如何合理高效的利用专业技能训练周给同学们提出了合理建议。她希望全体学生能够端正专业思想,深刻认识到专业的发展前景;提升自身的专业素养,增强就业竞争力,不断提升就业质量。

会上,辅导员张海亮、陈慧中还就学期初寒假社会实践交流总结、学业成绩分析、学习型班级申报、春季助学金和双困生补贴的发放等工作进行了具体布置。(特约通讯员:张海亮)

       上一篇文章:校思政工作调研组赴外国语学院开展走访调研工作

       下一篇文章:外国语学院学院召开学期末学生工作会议


安徽科技学院外国语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C) 2019 AHST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