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外国语学院学院召开学期末学生工作会议

作者:王美玲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6年12月26日 14:33

2月23日中午,外国语学院在学知楼309教室召开期末学生工作会议。党总支书记蔡为青出席会议,全体辅导员、班主任,学生会全体干部和班级班长、支部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党总支秘书、分团委书记张海亮主持。

会上,蔡为青针对期末各项学生工作进行强调部署,并对辅导员、班主任和学生干部提出具体要求。一是做好复习迎考,狠抓考风考纪,各班级认真学习《学生手册》相关章节,采取警示教育和诚信教育相结合的方式,切实维护良好考风;二是关注四困群体,做好假期前后安全稳定工作,要求各班级排查安全隐患,尤其对非法招工、宗教渗透、迷信活动、晚归外宿、网络信贷等要重点防范;三是明确责任,切实做好重点工作,学生干部要加强责任意识,对近期勤工助学申报、贫困生资助、三创赛组织报名、寒假社会实践等工作要密切关注,及时通知,确保工作顺利进行。

会上,辅导员结合自己分管工作,就学生资助工作、就业工作,教师资格证办理,青年志愿者网络注册、创新创业教育等工作进行了具体部署。(特约通讯员:张海亮)

       上一篇文章:外国语学院召开新学期第一次学生主要干部会议

       下一篇文章:外国语学院组织学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观看纪录片《榜样》


安徽科技学院外国语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C) 2019 AHST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