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外国语学院组织学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观看纪录片《榜样》

作者:薛莹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6年12月08日 15:01

为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进一步坚定党员、入党积极分子的理想信念, 127日晚,外国语学院在学知楼312组织全体学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集中观看专题片《榜样》。集中学习由外国语学院党总支秘书、分团委书记张海亮主持。

《榜样》这部专题片以“不忘初心、继续前进”为主题,以“向榜样看齐、做合格党员”为主线,通过典型访谈、老党员讲述、先进事迹再现等形式,介绍了十位优秀共产党员或者基层党组织的的先进事迹,生动诠释了中国共产党人坚定理想信念、为民实干担当、勤勉敬业奉献的精神和风采,对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极具教育意义。

影片结束后,张海亮就学习内容进行总结,鼓励全体学生党员以先进党员为榜样,不断努力,希望他们能做到:牢记宗旨,树立信念;见贤思齐,甘于奉献;言行一致,不忘初心;始终如一,付出行动。(特约通讯员:张海亮)

 

       上一篇文章:外国语学院学院召开学期末学生工作会议

       下一篇文章:校政治理论学习与意识形态专项巡查组调研指导外国语学院工作


安徽科技学院外国语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C) 2019 AHST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