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校政治理论学习与意识形态专项巡查组调研指导外国语学院工作

作者:张海亮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6年12月05日 13:15

12月2日上午,校党委学工部部长、学生处处长何永勇,校党委宣传部郝冰老师组成的政治理论学习与意识形态专项巡查第四工作组赴外国语学院调研指导工作。外国语学院党总支书记蔡为青,院长陈德用,党总支秘书张海亮参加调研会议。

巡查组认真听取了外国语学院党政领导关于政治理论学习和意识形态工作的报告,查阅了学院中心组、党支部以及教职工学习的会议记录等材料。何永勇代表巡查组提出反馈意见。他认为外国语学院党政领导高度重视政治学习和意识形态工作,学习活动组织得力,学习有计划、有实施、有总结、有督查,特色鲜明,结合学院特点,创新活动载体,学习效果显著。对政治学习和意识形态工作,何永勇希望外国语学院要根据省委巡视组提出的整改意见,统一思想,统一认识,把政治学习和意识形态工作作为重要工作,抓牢抓实,建立政治学习的长效机制。

蔡为青向巡查组汇报了外国语学院一年来政治学习和意识形态工作的开展情况,重点介绍了政治学习的载体建设和存在的问题。陈德用就教职工政治学习进行了补充发言。(特约通讯员:张海亮)

       上一篇文章:外国语学院组织学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观看纪录片《榜样》

       下一篇文章:外国语学院学生会集中学习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


安徽科技学院外国语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C) 2019 AHST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