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外国语学院举行入党积极分子考察发展《党史》知识测试

作者:张海亮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6年11月10日 11:14

为提升党员发展质量,不断提升入党积极分子的政治素养,外国语学院于10月7日在学知楼217教室举行了入党积极分子考察发展《党史》知识测试。

外国语学院已经参加党校培训的全体入党积极分子80余人参加测试,外国语学院党总支秘书张海亮担任监考老师,考试采取闭卷方式。测试题包含党史、党章、党规,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以及时事政治等多方面内容。考试中,同学们积极作答,秩序良好。经过批改,参加测试的同学全部及格,良好率超过60%。

党员发展前的《党史》知识测试是外国语学院根据新的党员发展条例,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开展过程中,积极引导入党积极分子学习党章、党规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的有效活动载体,成为外国语学院提升党员发展质量的重要举措。(特约通讯员:张海亮)

       上一篇文章:外国语学院召开校园网贷风险防范教育动员大会

       下一篇文章:外国语学院举办“与信仰对话”专题讲座


安徽科技学院外国语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C) 2019 AHST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