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外国语学院召开安全稳定工作会议

作者:陈慧中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7年09月30日 15:16

9月29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在学院会议室召开安全稳定工作会议。学院党政领导、党总支委员、工会主席、各党支部书记、各教研室主任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蔡为青主持。

蔡为青首先传达了学校安全稳定工作会议精神,结合学院工作实际提出了五点要求:一是高度重视安全稳定工作,充分认识安全稳定对学校和学院事业发展的重要意义;二是高度重视思想意识形态工作,任课教师要注重师德师风,学术研究无禁区,课堂讲授有纪律;三是扎实做好国庆中秋两节前的安全隐患排查,特别是要加强教研室、实验室、学生宿舍的安全隐患排查;四是辅导员班主任要加强对学生的交通安全、饮食安全、宗教渗透、心理健康、网络诈骗以及假期留宿学生的安全管理工作;五是要加强安全形势研判,高度重视网络信息安全管理,关注重点人群,关心师生利益,切实为师生解决困难。

副院长刘萍要求教研室、实验室尽快行动起来,进行一次全面的安全排查,做到排查不留死角,责任落实到人;要求班主任、任课教师对上课“请假”的同学严格把关。(特约通讯员:陈慧中)

       上一篇文章:外国语学院师生持续热议党的十九大

       下一篇文章:外国语学院、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联合赴蚌埠市监狱开展警示教育


安徽科技学院外国语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C) 2019 AHST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