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外国语学院举办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五四讲话精神主题活动

作者:马凌云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8年05月29日 00:29

2018年5月2日,北京大学120周年校庆前夕,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到北京大学考察,同师生座谈并发表重要讲话。

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新时代新思想,外国语学院于5月28日下午在学知楼208教室举办了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五四讲话精神主题活动。

活动中,大家首先一起认真观摩了5月2日习近平总书记在北京大学师生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领悟总书记对青年人的谆谆教诲和成长指引,认真思考在新时代如何树立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如何做到爱国、励志、求真、力行,成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生力军。

观摩完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视频后,同学们踊跃发言,交流所思所想,纷纷表示习近平总书记在北京大学考察时提出当代青年要忠于祖国、忠于人民,要立鸿鹄志、做奋斗者,要求真学问、练真本领,要知行合一、做实干家,深刻阐释了当代青年的成长路径。作为新时代青年,我们弘扬“五四精神”不应只停留在口号上,更要体现在实际行动上。

除系统学习五四讲话精神外,学院还充分利用线上媒体,大力宣传五四精神,以其为载体,用新时代的目标使命激励青年,用总书记的要求塑造青年,引领青年一代把自己的理想同祖国的前途、把自己的人生同民族的命运紧密联系在一起。(特约通讯员:宋兵兵)

       上一篇文章:外国语学院三届三次教职工(工会会员)大会胜利召开

       下一篇文章:外国语学院召开2018届全体毕业生毕业教育大会


安徽科技学院外国语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C) 2019 AHST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