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外国语学院三届三次教职工(工会会员)大会胜利召开

作者:杜仲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8年12月28日 13:01

12月26日下午,外国语学院三届三次教职工(工会会员)大会在学院会议室召开。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和全体教职工70余人参加大会,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书记蔡为青主持。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开幕。

院长陈德用向大会做2018年度院长工作报告,报告分别就2018年主要工作回顾、存在的主要问题以及2019年度的工作思路和主要任务进行了梳理,既肯定了成绩又指出了不足;随后,工会主席邓兆红代表学院工会做了工会2018年度工作报告,对2018年学院工会工作进行了总结,对2019年工会工作进行了展望。

会上,院党总支书记蔡为青作总结讲话。她充分肯定了本次会议的重要性以及务实的会风和严密的组织,对外国语学院和外国语学院的教师一年以来所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对一年来为学院工作作出辛勤工作的老师表示由衷的感谢。她希望所有教师能够在新的一年里求真务实,开拓创新,努力提高人才培养的质量,努力创造外国语学院美好的明天。

大会期间,全体参会教职工按教研室分别讨论院长工作报告、工会工作报告,全体教职工对学院领导班子工作作风、学院党风廉政建设、学院发展等进行了满意度测评。(特约通讯员:陈慧中摄影:宋兵兵)

       上一篇文章:外国语学院党政领导看望我校驻涡阳县王桥村扶贫干部

       下一篇文章:外国语学院举办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五四讲话精神主题活动


安徽科技学院外国语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C) 2019 AHST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