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外国语学院举行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专题党课

作者:陈慧中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0年07月14日 10:52

为进一步深推做实“以案示警、以案为戒、以案促改”警示教育,7月10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在会议室举行了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专题党课,学院党总支书记蔡为青向学院全体教职工进行了授课。

蔡为青以《德高为师 身正为范 以“四有”教师为目标,做好学生“引路人”》为题,紧扣党风廉政建设,从师德师风、学科发展、专业建设、日常管理等方面,结合赵正永、张坚典型案例和近年来教育系统的典型案例为镜鉴,列举了在教学科研工作中可能出现的师德师风缺失的问题,并分析了师德师风缺失的原因。

在授课中,蔡为青提醒全院教职工务必深刻汲取教训,警惕身边的违纪违法行为,坚定不移把政治纪律挺在前面;坚定理想信念、忠诚于党,绝对拥护和服从党的领导;认真遵守相关法规制度,敢于担当作为,尤其是在学院专业建设等工作中主动担当起来,攻坚克难、迎难而上,为学院发展贡献力量;坚持崇德修身,坚持高标准、严要求,始终把提升个人品德作为终生追求,在工作中不忘教育初心,牢记育人使命。

外国语学院全体教职工将以此次专题党课为契机,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自觉加强思想道德修养,牢记师德师风要求,锤炼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品格,立足本职岗位,为学院的发展做出自己的贡献。(特约通讯员:陈慧中;审核:蔡为青)

       上一篇文章:外国语学院2020级新生入学教育系列报道之五:入学教育动员大会召开

       下一篇文章:外国语学院利用易班开展线上“诚信考试我承诺”活动


安徽科技学院外国语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C) 2019 AHST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