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外国语学院“学党史 明初心 办实事 作贡献”系列报道之二十三:师生同上党史大课

作者:陶冉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1年06月19日 11:06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深化“思想政治理论改革创新”和“大思政课”的重要指示批示,根据省委教育工委和学校要求,6月18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在求知楼B108教室组织开展师生“同上一堂党史大课”。外国语学院党委副书记张海亮以及2020级英语专业全体学生共同参加学习。

本次党史教育通过解读中国共产党精神谱系的基本内涵,引入到对“大别山精神”、“新四军精神”、“渡江精神”、“小岗精神”的深度讲解上。进一步激发了广大师生发扬红色传统,传承红色基因,进一步激发共产党人精神血脉,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工作学习中,做到初心如容、使命在肩,为新时代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作出更大的贡献。

课程结束后,张海亮在总结发言中对参加学习的学生提出三点希望。一是号召同学们学史爱国,学史爱党,坚定永远跟党走的信念;二是传承红色精神,汲取奋进力量,勇担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历史重任;三是从小事做起,从自身做起,积极为群众办实事。

通过本次“同上一堂党史课”主题教育,使同学们更加了解党史知识,明确了新时代青年身上的责任和使命,坚定了对党忠诚的信念。(特约通讯员:陈慧中;审核:蔡为青)

       上一篇文章:外国语学院举办网络安全专题讲座

       下一篇文章:外国语学院召开教职工大会压实中央巡视整改责任


安徽科技学院外国语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C) 2019 AHST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