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外国语学院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系列报道之一:组织开展“我眼中的党的二十大”学习实践活动

作者:陈纪秀、葛盈利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2年11月28日 13:12

蓝图绘就风正劲,正是扬帆奋进时。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帮助青年大学生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的丰富内涵和核心要义,近日来,外国语学院各学生党支部、团支部陆续开展“我眼中的党的二十大”学习实践活动。

本次实践活动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发挥外国语学院专业特色,把对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学习和专业学习紧密结合起来。活动主要采用了两种形式:一是组织青年学生用英语讲述自己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心得,分享学习体会;二是开展对中国共产党最新理论成果的词条的翻译大比拼,帮助学生积累专业术语。

通过组织实践活动,不仅使学生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还为专业学习提供了动力。参加活动的学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青年学子纷纷表示要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落实好党的二十大精神,踔厉奋发、勇毅前行,让青春在奉献中焕发绚丽光彩,用真才实干在新时代的征程中领跑前行。(特约通讯员:陈慧中;摄影:陈慧中、王思琦、何晶晶、卢保林;审核:蔡为青)

       上一篇文章:外国语学院开展《民法典》专题讲座

       下一篇文章:外国语学院召开辅导员队伍作风建设提升年动员会


安徽科技学院外国语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C) 2019 AHST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