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迈达斯杯”安徽科技学院第十届外语文化节之第三届翻译技能大赛之笔译考试

作者:王雨萌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8年05月02日 23:50

为了培养学生的创新能力和实践能力, 5月2日晚19时,外国语学院于求A105、102和学知楼217教室举行了“迈达斯杯”安徽科技学院第十届外语文化节之第三届翻译技能大赛笔译考试。

笔译考试包含英汉双向翻译,经过学院认真筹备与精心组织,确定以“厉害了,我的国!”作为比赛主题。大赛围绕十九大和两会关键词,为我们展示了新时代中国的新发展。本次比赛吸引了各个专业的学生报名参加,选手们在竞赛中各展才华。

此次比赛丰富了学校学习文化氛围,提高了我校学生英文应用能力,为学生创造一个展示自我的平台,让学生能够在比赛过程中检阅自己,提升自己,收获学习的乐趣,鞭策其努力学习,进而带动全校学生学习英语的积极性和热情。(特约通讯员:宋兵兵)

       上一篇文章:外国语学院举办“迈达斯杯”安徽科技学院第十届外语文化节之主题讲座 —全国翻译资格等级考试介绍

       下一篇文章:外国语学院组织入党积极分子推优入党考试


安徽科技学院外国语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C) 2019 AHST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